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厦门新闻
厦门杏林东路惨烈车祸事故原因:女司机操作不当酿惨剧
厦门网
2017-04-10 10:23

小车冲向安全岛,致3人死亡和5人受伤,前天上午,这样一场悲剧发生在杏林东路一带。记者从厦门市公安局了解到最新消息,肇事司机黄某珠因在驾驶过程中操作不当导致这场事故的发生,目前黄某珠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厦门市公安局表示,经集美警方调查检验,排除肇事司机黄某珠酒驾、毒驾可能,事故原因系黄某珠在驾驶过程中操作不当导致。目前,黄某珠因涉嫌交通肇事罪已被集美警方刑事拘留。

这场悲剧发生在前天上午,一辆自杏林大桥往杏林东路方向行驶的小轿车,在右转时冲上明珠海湾大酒店路口的安全岛,撞倒安全岛上的三名行人后,又撞上正在该路口等候红灯的两部小轿车和一部摩托车。事故造成两名行人当场身亡,一名小孩经送医抢救无效身亡。另外五人受伤,有三人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责任编辑:林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