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厦门新闻
厦门一帅小伙阴茎先天弯曲羞于谈女朋友 医生妙手“掰直”
厦门网
2017-06-02 16:31

小王是位24岁的帅小伙,但就是羞于谈女朋友,家长很着急。近日,他偷偷跑到厦门市中医院求助。原来,一般人的阴茎在勃起后几乎是直的,小王的阴茎勃起后却下弯超过了50度。

近日,厦门市中医院泌尿外科主治医师傅强为小王进行了手术治疗,把小王的阴茎“掰直”啦。

据小王说,他的问题是先天的,小时候并不明显,但是到了中学时随着对性知识的了解,他发现了自己勃起时和别人的不同,但因为害羞,一直没向家长说。

傅强介绍,男性的阴茎下弯如果超过了15度,就会影响正常性生活和生育。造成阴茎弯曲,除了先天阴茎海绵体的发育差异、阴茎背侧和腹侧发育不均衡等原因,左右侧发育不均衡或后天阴茎的外伤、骨盆腔骨折,都可能导致阴茎下弯、上弯或侧弯畸形。

(责任编辑:陈锦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