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厦门新闻
厦门岛内积分入学派位查询时间 今晚20时可查
海峡导报
2017-07-20 14:56

导报讯(记者梁静实习生庄子悦)今天,厦门岛内思明、湖里两片区都将举行外来娃积分入学电脑派位。派位后,今天20时,家长即可登录“i厦门惠民平台”输入自己的账号、密码查看子女的派位录取结果。

据悉,今年思明区剩余3345个学位供外来娃派位,其中公办学位1504个,民办学位1841个;湖里区剩余6276个学位供外来娃派位,其中公办学位2691个,民办学位3585个。

不过,两区今年申请积分入学的外来娃人数都超过学位数,思明区有4286人申请,湖里区有7441人申请。

提醒不符合积分入学条件的随迁子女或排名太靠后的外来娃,尽早做好回原籍就读的准备。此外,海沧已于昨天中午公布了积分入学第一批派位结果,第二批志愿填报截至今日24时,派位结果预计24日公布;集美预计今天中午公布积分入学第一批派位结果,明日8时到24时填报第二批志愿,第二批派位结果预计22日20时可查;同安和翔安预计24日公布派位结果。

(责任编辑:杨林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