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厦门新闻
便利店大数据揭秘:厦门同安人果然最能喝啤酒
厦门网
2017-08-06 09:25

原标题:便利店大数据揭秘:厦门同安人果然最能喝啤酒

海西晨报讯(记者 李凌 实习生 余玲)夏天啤酒畅销,今天晨报记者将通过见福便利店独家大数据,告诉您厦门人到底有多爱喝酒。

见福便利店统计了今年7月1日—25日厦门地区400多家门店的数据,结果显示,和6月同期相比,这段时间啤酒销售量上涨了13%,平均每一万名进店的消费者购买啤酒的人数达480人。消费者单次购买啤酒的金额最多可达26元,平均花费15元。

厦门各区居民到底谁最爱喝啤酒呢?大数据显示,思明、湖里、集美、海沧、同安、翔安六个区中,同安人最爱喝啤酒。每万名进店的消费者中,同安购买啤酒的消费者多达1200人次,拔得头筹,是第二名海沧的整整两倍。接下来依次是集美区500人次、思明区490人次、湖里区470人次。而在翔安区,啤酒似乎不那么受欢迎,仅110人次购买。

(责任编辑:金林舒)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