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厦门新闻
9月17日和18日部分时段 厦门岛内单双号限行
海峡导报
2017-09-12 10:58

注意了!

2017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期间

采取道路交通限制措施

具体如下

↓↓↓

厦门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关于2017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期间

采取道路交通限制措施的通告

为确保2017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厦门经济特区道路交通安全若干规定》等相关规定,决定于2017年9月17日至9月21日采取相关道路交通限制措施。具体事项通告如下:

一、2017年9月17日15时至22时和9月18日8时至14时,在思明区、湖里区实行机动车按号牌尾数单双号限制通行措施。9月17日允许车牌尾号(指车牌号码中阿拉伯数字的最后一位,下同)为奇数的车辆通行,禁止车牌尾号为偶数的车辆通行;9月18日允许车牌尾号为偶数的车辆通行,禁止车牌尾号为奇数的车辆通行。期间,持有2017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车辆通行证的车辆,执行任务的特种车辆(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公交车、出租车、公路客运、道路清障车、旅游客运车辆以及20座以上(含20座)大客车不受单、双号限制行驶。

(责任编辑:杨林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