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厦门新闻
厦门第二西通道将新建一立交工程 预计2020年3月完工
厦门网
2017-10-11 15:24

原标题:厦门第二西通道将新建一立交工程 预计2020年3月完工

厦门网讯(海西晨报记者 曾昊然)日前,记者从厦门市环保局官网获悉,海新路与疏港通道立交工程正在环评公示。该项目位于海新路与疏港通道一期平交口处,为四层全互通立交。

据了解,本项目是第二西通道海沧端疏港通道与海新路的重要交叉节点,是第二西通道道路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环评公示显示,海新路与疏港通道立交工程为四层全互通立交,道路等级为一级公路兼城市快速路。立交工程建设疏港道路西起于已建成一期疏港通道,经过长度约850m的改造后向东上跨既有海新路,东止于待建疏港通道二期工程,全长1.54公里,其中新建主线桥长537m,路基长1003m。疏港通道建设9 条转向匝道、2条辅道。海新路北起于已建成的海新路高架桥头引道,往南对既有海新路进行拓宽改造,南止于海沧货运通道施工范围,全长1.29km。

(责任编辑:陈锦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