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厦门新闻
厦门思明区会展路绿化管道损坏 水柱喷起十米高
厦门网
2017-12-12 11:25

原标题:会展路绿化管道损坏 水柱喷起十米高

厦门网讯(厦门日报记者廖闽玮)“就在刚刚,路边忽然喷起一条水柱,就像喷泉一样!”昨日中午1点半左右,市民高先生致电本报称,在思明区会展路公交站边,疑似水管破裂,一条水柱冲天而起。

据了解,喷出的水柱位于会展路公交站牌后方约两米远处,人行道与绿化带交界处的绿色栅栏下方。据高先生目测,这条水柱约有十米高,溅起的水花散落在公交站处,有些等车的市民只得举起手中的包裹遮挡。人行道上也有不少积水,路人蹚水而过,也纷纷举手挡水。高先生骑电动车路过时见状,立即报警。

“刚才有工作人员到现场关闭了阀门,已经没有再喷水了。”昨日下午1点56分,高先生告诉本报记者。记者从水务集团了解到,他们接到110转接的信息后,立即进行核查,发现是绿化管道问题,已转给绿化部门处理。随后,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到现场关停了阀门。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