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厦门新闻
“双子星”号即将登陆 厦门母港迎来跨度最长航线
厦门网
2018-03-07 11:05

原标题:“双子星”号即将登陆 厦门母港迎来跨度最长航线

厦门网讯 (海西晨报 记者 白若雪 通讯员 谢静) 厦门母港迎来跨度最长的航线啦!昨日,由丽星邮轮、厦门国际邮轮母港集团有限公司、厦门西海湾邮轮城投资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福建邮轮旅游联盟承办的“丽星邮轮双子星号厦门母港航次发布暨产品推介会”在厦门召开。CCTV春晚人气邮轮“双子星”号即将于4月28日登陆厦门母港,拉开长达半年、多达53航次的运营大幕,带领游客前往“冲绳、宫古”享受美好度假时光。

记者了解到,厦门母港是全国四大母港之一,此次迎来“双子星”号53个航次,将再次刷新运营航线跨度、航次纪录。

近年来,厦门邮轮产业蓬勃发展,旅客吞吐量首破20万人次,邮轮运营质量显著提升,厦门良好的天气因素、邮轮母港一流的营商环境、通关效率、软硬件设施成为船方选择长期运营的重要因素。

厦门港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蔡思伟表示,多航次海铁联运、常态化的邮轮运作将有利于招商引轮,大幅度提升母港辐射力、影响力。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厦门国际邮轮母港将完成泊位改造升级,将具备接待世界最大22万吨级邮轮、同时接待三到四艘中大型邮轮的硬件能力。

同时,厦门国际邮轮母港集团负责人还表示,母港地块将启动建设以“海上世界”为核心的“船、港、城、游、购、娱”城市综合体。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