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厦门新闻
省安委办到厦门市开展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专项督导
福建省安监局官方网站
2018-03-12 15:18

3月6日至7日,省安委办第一督导组由福建煤监局副局长朱石福带队,对厦门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开展专项督导。督导组一行听取了厦门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查看了厦门市政府及相关部门的安全生产工作内页资料,并延伸抽查市经信局、市商务局和集美区政府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现场检查中国航空油料厦门分公司的油气管道运营管理和麦德龙(厦门湖里商场店)的安全管理情况。

6日上午,厦门市安委办主任、安监局局长王飞就厦门市贯彻落实全国及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抓好全国“两会”期间重点工作落实、加强节后复产复工安全监管和问题隐患整改等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厦门市安监局副局长郑宝华及市安委会各成员单位人员参加会议。

督导组组长朱石福充分肯定了厦门市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强调要把持续做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保障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传导压力落实责任,突出重点摸清风险源,强化管控对症下药抓落实,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切实加强应急准备和值班值守,确保安全生产有序平安稳定。(厦门市安监局 许志军)

(责任编辑:赵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