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厦门新闻
厦门外国语学校小语种拟录取名单昨公示 今年录取93人
厦门网
2018-05-09 10:21

原标题:外国语学校小语种拟录取名单昨公示 今年录取93人

厦门外国语学校小语种拟录取名单昨公示 今年录取93人

海峡网5月9日讯 (厦门日报记者佘峥)厦门外国语学校初中小语种拟录取名单昨日公示,因为同分,多录取了3人。

厦外对外发布的公告说,今年非通用语种录取93人,其中岛内63人(含同分并列)、岛外30人。原本录取人数为90人,岛内60人,岛外30人。

这份拟录取名单可以上本报“家有读书郎”在线聊透透(http://sz.xmnn.cn)的热点信息栏查询。

非通用语种就是俗称的“小语种”,包括法语、德语、西班牙语、日语。

2014年起,外国语学校小语种招生采用“抽签+面试”方法,即学生自愿报名,再用电脑随机抽出720人(岛内480人,岛外240人)参加面试,昨天的录取名单,就是从720人中“诞生”的。今年报名厦外小语种的人数和去年基本持平,全市共有4456人报名(去年4441人),岛内3445名(去年3447名),岛外1011名(去年994名)。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