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厦门新闻
厦门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最高可获500万元补助
厦门网
2018-05-17 09:57

原标题:厦门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最高可获500万元补助

海峡网5月17日讯 (厦门日报记者 李晓平)2018年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支持资金开始申报,获得2016年、2017年厦门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认定的机构和获得第一至第四批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认定的机构,2017年考核结果为“良好”以上的都可以申报,最高获得支持500万元。

资金支持项目包括改善平台能力建设项目和平台业务补助项目。对公共服务平台进行更新改造、购置服务设备和设施的项目,按照不超过2017年度项目投资额的30%予以补助,单个项目补贴额度最高不超过500万元,新征用土地费用不得纳入项目申报范围。公共服务平台为民营、中小微企业提供相关服务,综合考虑实际服务企业数量、收费标准、客户总体满意度等因素,按照不超过2017年度实际服务成本的40%予以补助,补助额度最高不超过500万元。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