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厦门新闻
即日起,厦门这些点停止办理居住证 5月21日凌晨1时起暂停使用5天
台海网
2018-05-18 10:37

原标题:即日起,这些点停止办理居住证 5月21日凌晨1时起暂停使用5天

即日起,厦门这些点停止办理居住证 5月21日凌晨1时起暂停使用5天

海峡网5月18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林毅彬/文 叶允平/制图 通讯员 厦公宣)导报记者昨从厦门市公安局获悉,即日起,思明、同安部分居住证受理点和登记点停用。

另悉,因厦门市居住证网上办理系统(i厦门)升级需要,系统计划于5月21日凌晨1时起暂停使用,并于5月26日凌晨1时前恢复使用。在系统暂停使用期间,办事群众可到属地派出所户籍窗口(或者办证点)办理居住证相关业务。系统升级期间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据了解,2016年12月1日起,厦门警方开始审核受理居住证,并在全市开设了109个居住证办理点,有效解决了群众反映的居住证“受理窗口拥堵,居住证办证难”问题。

随着居住证办理业务步入正轨及居住证网上办理渠道开通,部分办理点存在空置现象。为有效整合资源,科学安排居住证办理,厦门警方决定从即日起对思明、同安部分居住证受理点和登记点予以停用。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