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厦门新闻
金门县来厦推介浪漫游
台海网
2018-05-18 16:40

原标题:金门县来厦推介浪漫游

海峡网5月18日讯 据厦门晚报报道,昨日,金门县政府观光处来厦推介金门婚庆、爱情旅游主题产品。记者从会上了解到,金门县政府即将推出“2018金囍假期I Love You”主题旅游活动。

据介绍,首波结婚主题旅游活动将于6月29日至7月3日举行,推出金门集体婚礼、婚宴,并结合金门婚庆文化及金门浪漫婚纱拍摄旅游,邀请30对新人来金门寻找浪漫秘境。另外,爱情主题旅游将于7月1日至11月15日推出,预计届时将有200对情侣踏上金门浪漫之旅,并在婚纱体验馆进行体验拍摄。

与厦门仅一水之隔的金门,有着丰厚的人文古迹、自然生态景观、闽南建筑聚落、侨乡文化等旅游资源。金门县政府观光处处长陈美龄介绍,除了这次推出的“金囍”主题旅游活动,今后还将有包括运动、休闲、民俗信仰等主题的旅游活动推出。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