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厦门新闻
厦门交警通报一批被注销或停用驾驶证、号牌、行驶证名单
厦门网
2018-05-22 10:13

原标题:厦门交警通报一批被注销或停用驾驶证、号牌、行驶证名单

海峡网5月22日讯 (厦门网记者 骆翎)今天,厦门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通报了截止4月30日,机动车登记证书、号牌、行驶证作废,机动车驾驶证停止使用、作废,最高准驾车型驾驶资格被注销的人员名单。

据悉,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累计记分达到12分,拒不参加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通知的学习,也不接受考试,749人的机动车驾驶证停止使用;55人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高准驾车型驾驶资格被注销,其所持驾驶证最高准驾车型的驾驶资格已经作废。6人因死亡或吸毒成瘾未戒除需注销驾驶证。

此外,3426辆机动车因达到国家规定的强制报废标准,且机动车所有人逾期未办理注销登记,机动车登记证书、号牌、行驶证作废。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