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厦门新闻
厦门近30个农贸市场今年将改造升级
台海网
2018-05-24 09:55

原标题:厦门近30个农贸市场今年将改造升级

海峡网5月24日讯 据厦门日报报道 昨日上午,厦门市市场监管局组织食品药品荣誉监督员召开“共创国家 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调研工作会,30名来自我市各行各业的荣誉监督员参观考察夏商(松柏)农产品市场,近距离体验了我市的农产品可追溯体系建设。

跟其他农贸市场相比,作为目前厦门“2.0版农贸市场”唯一样本的夏商(松柏)农产品市场,给人的第一印象是摊位有序,地板洁净,灯亮如昼。不仅如此,这个耳目一新的“2.0版”显著有别于传统农贸市场的地方是,它插上了信息化的翅膀,配套了可溯源食品监管体系。

“今年,市、区两级政府将投入2亿元,在全市提升改造近30个农贸市场。”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张治祥表示。夏商集团方面也透露,今年厦门岛内就将有9家农贸市场列入提升改造范围。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