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厦门新闻
11岁女孩怀揣2元离家出走6天 字条称“去找工作”
台海网
2018-07-17 10:38

原标题:11岁女孩怀揣2元离家出走6天 字条称“去找工作”

11岁女孩怀揣2元离家出走6天 字条称“去找工作”

海峡网7月17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林毅彬)近日,翔安一名小女孩离家出走,给父母留下一张字条“要去找工作”,这让父母急得几天几夜没合眼。截至昨日,6天过去,还是没有孩子的下落。孩子,你在哪里?大家都在等你回家。

13日凌晨,曙光救援队发布一则寻人启事,引发广泛关注。家住翔安马巷镇桐梓村的11岁小女孩小芳与家人失联3天,家人急得团团转。目前,警方、救援队和热心市民纷纷投入寻人,广泛扩散消息,试图找寻蛛丝马迹。

据了解,7月10日上午8点多,小芳跟父母打了声招呼就出门了,再也没有回来。小芳一家来自贵州,来厦门十多年。爸爸余先生叹气,“芳芳平时很懂事,那天跟她妈妈说要去找同学玩,就出门了。出门时她兜里只有2元钱”。直到夜深,孩子还没回家,这可急坏了夫妻俩,四处打听寻找,但都没有孩子的消息。其实,小芳没有去找同学,夫妻俩急忙报警。

找孩子过程中,余先生发现孩子在房间里留下的一张字条,用稚气的笔迹写着“爸爸妈妈,我要去找工作了……”这让夫妻俩惊讶不已。警方调取监控发现,当天上午8时57分,小芳在曾林站上了752路公交车,9时20分在汇景站下车后就没了踪影。

连日来,警方、救援队、家属、亲友多方寻人,孩子的老师也发动学校同学帮忙寻找,但孩子仍杳无音信。据了解,小芳还有3个弟妹,她是姐姐。余先生常年从事泥水工,家境并不宽裕。

小芳身高1米44,走失时身穿红白相间横条T恤和黄色长裤,请有知其下落者拨打本报新闻热线968801,我们将及时转告警方和救援队。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