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厦门新闻
厦门一花季少女疑似因不慎滑下同安汀溪水库 溺水身亡
台海网
2018-07-20 14:56

原标题:花季少女疑似因不慎滑下同安汀溪水库 溺水身亡

海峡网7月20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林毅彬 通讯员 王刚)天气炎热,花季少女与朋友相伴戏水,却不幸溺亡,16岁的生命香消玉殒。昨日凌晨,这一悲剧发生在同安汀溪水库。

19日清晨5时40分,曙光救援队电话铃声响起,警方通报,汀溪水库有人溺水!接到指令,队长王刚第一时间展开部署集结,队员们赶到水库后,立即会同汀溪派出所民警和消防官兵展开水面侦察,制定搜索计划。经过两个小时的水下搜寻,终于发现了溺水女孩。救援人员合力,将她带上岸移交警方。经现场确认,溺水女孩已无生命迹象。

据了解,19日凌晨零时许,女孩与朋友小路(男,化名)相约至汀溪水库游玩。小路下水游泳,女孩则坐在岸边的礁石上乘凉。不承想,意外发生了。

当时小路往水库深处游去,不一会便折返回来,上岸后,他惊讶地发现女伴不见了。小路说,当时看见女孩所坐的礁石边放着鞋子和手机,他大声喊女孩的名字,空空的水库却没有任何回响。他害怕极了,她到底去了哪里?手足无措的他慌忙离开水库,立即报警求助。

然而,等待小路的却是女孩的冰冷尸首。据了解,女孩和小路均来自贵州遵义。导报记者获悉,女孩疑似因不慎滑下水面,溺水身亡。目前,具体的溺水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面对一条年轻生命的流逝,曙光队长王刚既疲惫又痛惜,“很痛心,还是那句话,谨慎入水,不要盲目下水”。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