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厦门新闻
厦门市属部分学校校长换岗 市教育局公布任免通知
厦门网
2018-07-20 14:55

原标题:厦门市属部分学校校长换岗 市教育局公布任免通知

海峡网7月20日讯 (厦门日报记者佘峥)市属部分学校的校长换岗了!市教育局网站昨日公布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的一批任免通知。

詹功祚任厦门一中副校长(副处级)。詹功祚此前担任厦门五中校长、党委书记。

林雄伟任厦门五中校长、党委书记,兼任厦门一中副校长。林雄伟此前担任厦门五缘第二实验学校校长、党总支书记。

石锡伍任厦门五缘第二实验学校校长、党总支书记,保留正处级待遇。石锡伍此前担任厦门五缘实验学校校长、党总支书记,兼任厦门双十中学副校长。

黄学斌任厦门五缘实验学校校长、党总支书记。黄学斌此前担任翔安一中校长、党委书记。

孙东耀任翔安一中代校长、党委副书记,主持党政全面工作。孙东耀此前担任翔安一中副校长。

有人形容这轮的校领导大轮换犹如“多米诺骨牌”效应。本报消息来源说,校长大轮换,有相当一部分原因是:一些校长在同一所学校当了十年校长,按照规定,必须挪地。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