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厦门新闻
厦门市民可在地铁站充值e通卡 还可开电子发票
厦门网
2018-08-17 17:15

原标题:市民可在地铁站充值e通卡 还可开电子发票

海峡网讯(厦门晚报记者王绍亮通讯员杨帆)如今,在地铁1号线全线24个站点,凡有“本机支持e通卡充值”标识的自助售票机,均可进行e通卡充值,之后还可开电子发票。

厦门信息集团易通卡公司介绍,在地铁1号线全线24个站点,市民只需到有着“本机支持e通卡充值”标识的自助机前,将e通卡放在台面左侧的读卡区域,点击屏幕右下角的“充值”模块,并按提示操作,即可完成充值。

目前,自助售票机仅支持50元或100元两种金额的使用,市民可通过微信、支付宝、现金任一方式支付。充值完成后,自助售票机会吐出充值小票,小票注明了e通卡号、充值前余额、充值金额及充值后余额。市民在地铁自助售票机上完成充值后的次日,可登录“e通卡”APP查看充值记录,还可开具电子发票,此外,市民也可在线充值或购买e通卡。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