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厦门新闻
厦门海沧破获一起特大贩毒案件 毒资高达180多万
福建日报
2018-09-18 15:24

原标题:厦门海沧破获一起特大贩毒案件 毒资高达180多万

近日,记者从厦门市海沧区了解到,“7·10特大贩卖毒品案”的5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海沧检察院以涉嫌贩卖毒品罪批准逮捕。据统计,今年初以来,海沧警方共抓获涉毒人员144人次,其中治安拘留70人,刑拘35人。

“7·10特大贩卖毒品案”查获氯胺酮毒品近22公斤,毒资高达180多万元,犯罪嫌疑人众多,是近年来较为少见的特大贩毒案件。据了解,7月14日,海沧警方发现一条涉毒线索:毒贩钟某生手上有一大批氯胺酮正在寻找买家。海沧警方迅速成立专案组展开侦查,发现赖某全多次与钟某生接触,并计划在龙岩进行毒品交易。专案组立即与龙岩警方取得联系。7月29日,两路民警同时收网,将9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目前,9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海沧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其中5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海沧检察院以涉嫌贩卖毒品罪批准逮捕。(福建日报记者 周思明 通讯员 熊东帆)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