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厦门新闻
厦门飞鹰救援队抵达深圳 参与“山竹”灾后救援
东南网
2018-09-18 17:10

原标题:厦门飞鹰救援队抵达深圳 参与“山竹”灾后救援

厦门飞鹰救援队抵达深圳 参与“山竹”灾后救援

参与高速路清障工作。飞鹰义务救援队供图

海峡网讯 据东南网报道 (记者李霖) 16日17时,台风“山竹”在广东台山沿海地区登陆。受其影响,16日至17日凌晨,深圳全市范围内受灾严重。16日晚,厦门飞鹰义务救援队连夜组织5名队员一路驱车,于17日5时许抵达深圳,参与道路清障等救援工作。

据飞鹰义务救援队队长赵盛奇介绍,台风“山竹”登陆后,得知深圳受灾情况严重,救援队立即集结5名队员,携带发电机、冲锋舟、油锯等工具,于16日晚奔赴深圳,沿路还参与了多处高速公路清障工作。

17日5时许,在广东路政、交警部门的协助下,飞鹰义务救援队抵达深圳,并立即参与移除龙岗区、福田区倒伏树木,疏通道路等。截至17时,飞鹰义务救援队共参与4条主干道、8个障碍点的清障工作,接下来,他们还将继续参与深圳周边的灾后救援工作。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