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厦门新闻
醉驾被吊销驾照还开车上路 一男子被处15日以下行政拘留 罚款1500元
台海网
2018-11-16 15:50

原标题:醉驾被吊销驾照还开车上路 一男子被处15日以下行政拘留 罚款1500元

醉驾被吊销驾照还开车上路 一男子被处15日以下行政拘留 罚款1500元

海峡网11月16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黄敏江 通讯员 娇轩)醉驾被吊销驾照,男子还大胆开车上路。这不,男子被交警抓个正着。

今年10月下旬,厦门市交警支队交通指挥中心接到市民举报称,车牌为闽D069××的小车车主傅某军(于2014年因醉驾被吊销驾照)无证驾驶上路。

交通指挥中心在确认傅某军确处无证状态后,开展多次线索收集和比对工作,并通过系统大量照片及监控录像的后台筛选,掌握傅某军近期无证驾驶的违法证据,分析出该人驾驶时间和路线上的习惯规律,并安排人员每日针对傅某的车辆开展远程监控,选择合理时机准备开展现场缉查工作。

11月12日上午10点59分,交通指挥中心研判人员发现傅某的闽D069××小轿车有出行轨迹,立即调阅沿线监控录像,发现驾驶员傅某军驾驶该小车驶入吕岭路,立即指令湖里大队出警。湖里大队江头交警中队立即赶到吕岭路江头东路口做好警力部署,锁定嫌疑车辆,于11时23分成功将该车拦停。

经查,交警确认傅某无证驾驶的违法事实,根据相关法律规定,江头中队将该车辆扣留,驾驶人傅某军因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汽车的违法行为,面临处15日以下行政拘留,罚款1500元的处罚。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