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厦门新闻
定制通勤车开进厦门自贸片区 空港园区职工上下班更方便
厦门网
2019-02-21 17:27

原标题:定制通勤车开进自贸片区 空港园区职工上下班更方便

定制通勤车开进厦门自贸片区 空港园区职工上下班更方便

-通勤车每天发送4趟班次。

海峡网讯(厦门晚报记者高金环)昨天,厦门自贸片区首条定制通勤车线路开通,为航空自贸广场附近300多家企业的2000多名职工解决了上下班出行难的问题,将进一步完善空港园区的交通配套服务,优化营商环境。

此次开通的定制通勤车,在每天上下班高峰时段(8:00至8:30,17:45至18:15)共发送4趟班次,主要停靠站点为:BRT县后站、高崎地铁口(加油站旁)、航空自贸广场。2月份为试运营阶段,免费供广大职工乘坐;3月1日起,将按公交系统收费标准进行收费。

“我以后上下班,至少可以节省半小时。”在航空自贸广场上班的魏先生说,他住在高殿,原来搭公交车上班,因为线路比较绕,需要近一个小时。昨天上午,他在高崎站地铁口直接换乘通勤车,几分钟后就到达自贸广场。

厦门自贸委空港园区办事处(筹)工作人员吴陈斌说,目前,空港园区入驻企业有700多家。此次通勤车的开通,是进一步探索和完善公共交通配套的举措。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