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厦门新闻
一扇窗从16楼高空坠落 所幸员工跑开躲过一劫
厦门网
2019-02-22 16:33

原标题:一扇窗从16楼高空坠落 所幸员工跑开躲过一劫

一扇窗从16楼高空坠落 所幸员工跑开躲过一劫

海峡网讯(厦门晚报记者陈琼)一扇窗从16楼高空坠落,玻璃碴散落一地……近日,李女士在上班途中目睹了令人惊恐的一幕,所幸当时路过的员工及时跑开而躲过一劫。

当天上午7时45分,李女士和其他同事一起走上台阶正要进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办公大楼,突然,“咣当”一声响,一扇窗从四五十米高的高空落下,砸在地面上,玻璃碴到处都是。“那会刚好是上班高峰期,两部班车到达。”李女士说,当时一名女员工所站的位置刚好是窗户边框坠落的地方,好在身旁有人及时提醒,该女员工及时跑开,这才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事故。

“事发之后,保安、维修人员以及一些行政人员立即赶去现场处理,并安抚受到惊吓的女员工。”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社资管理部门余经理说,经调查,由于涉事窗户的滚轮老化磨损导致窗户难开,当时有员工开窗户太用力,导致窗框脱离掉落。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