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厦门新闻
把玩笑话当真 一男子在厦门偷电动车送女友
台海网
2019-04-19 16:32

原标题:把玩笑话当真 一男子在厦门偷电动车送女友

把玩笑话当真 一男子在厦门偷电动车送女友

民警将电动车归还给谢女士。

海峡网4月19日讯 据厦门日报报道 情侣结伴偷车,很快,民警就找上门了。前日下午,失主谢女士将一封感谢信送进金山派出所。

13日上午,谢女士发现自己停在万达广场的电动车不翼而飞,遂赶紧报警。

接报后,金山派出所办案队民警很快锁定两名犯罪嫌疑人的身份。让民警有些疑惑的是,嫌疑女子有正当工作,不缺钱,两人也都没有相关前科,怎么好端端的要偷车?

15日11时许,民警在嫌疑女子林某珍上班的眼镜店将其抓获。随后,在林某珍劝说下,男同伙林某芳前来投案自首。

原来,两人是通过网络相识的情侣。当晚,两人在万达广场附近散步时,看到这辆崭新的电动车。“这车我很喜欢,锁好像挺好撬的。”林某珍看了看车锁,开玩笑说道。谁知,林某芳还真上前撬开车锁,几分钟后,两人推着车消失在夜色中。

16日中午,民警找到失主谢女士,将被盗电动车归还。目前,两名嫌疑人均被依法予以行政拘留十五日的处罚。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