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厦门新闻
2020建发厦门马拉松京东体育早餐跑在鼓浪屿开跑
东南网
2020-01-06 09:29

2020建发厦门马拉松京东体育早餐跑在鼓浪屿开跑

京东体育早餐跑鸣枪开跑(主办方供图)

东南网1月4日讯(本网记者 刘玮)1月4日,2020建发厦门马拉松赛京东体育早餐跑鸣枪开跑。晨曦时分,1000名跑者自厦门鼓浪屿钢琴码头出发,经故宫鼓浪屿外国文物馆、日光岩、马约翰广场、观海园、毓园等多个景点,领略鼓浪屿的魅力。

2020建发厦门马拉松京东体育早餐跑是厦门马拉松赛首次举办的配套活动。据了解,有56%的早餐跑报名选手是2020建发厦马参赛者,通过6.5公里的奔跑,让身体与心灵得到放松,以最佳状态迎接明天的赛事。

本届早餐跑选址鼓浪屿,是将跑者旅游打卡诉求与跑步热身诉求完美结合。值得一提的是,跑者可免费往返鼓浪屿,并凭号码布免费游览日光岩、皓月园、菽庄花园三大经典景区。

作为厦马配套活动,6.5公里的早餐跑也将厦马的赛事服务融入其中,在赛道中安排的60名志愿者均为厦马志愿者,同时更安排10名急救跑者作为移动医疗保障,在赛事全程保障跑者的安全。在赛后,为跑者提供丰富的早餐、完赛奖牌和鼓浪屿完赛明信片。

结合鼓浪屿的风景和美食,早餐跑为跑者提供了3个摄影点和2个补给点。为了让跑者感受到鼓浪屿家庭音乐会的魅力,本次早餐跑还特邀请鼓浪屿著名的家庭乐队——雷厝乐队在终点主舞台进行表演,展现鼓浪屿“音乐之岛”的文化气息。

(责任编辑:唐秀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