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厦门新闻
厦门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今开幕 会期三天半
海西晨报
2020-01-06 09:36

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今开幕

会期三天半,昨日下午大会举行预备会议

海西晨报讯(记者 蔡樱柳)今日上午,厦门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将在厦门人民会堂开幕。

昨日下午,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议,出席预备会议的实到代表286名,符合法定人数。预备会议通过了本次会议议程。本次会议会期3天半,主要议程有:听取和审议厦门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厦门市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厦门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和批准厦门市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与2020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20年市本级预算;听取和审议厦门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厦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厦门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选举事项。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市人大代表关注的重点是什么?带来了哪些议案建议?接下来3天半,报道团队将奔走于会场内外,第一时间报道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最新动态。

(责任编辑:唐秀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