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厦门新闻
集美大学招聘225名英才 安家费最高1000万
厦门日报
2020-01-06 09:47

集美大学招聘225名英才 安家费最高1000万

厦门日报讯 (记者 林桂桢 通讯员 林嫦)最高提供1000万元安家费及购房补贴,200万元年薪!今年,集美大学拟向社会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225名,报名时间截至今年12月31日。

本次招聘的对象包括杰出人才、领军人才、学术骨干(博士、教授、副教授)、普通师资(博士)等共五个类别,涉及航海、财经、水产、通信工程等数十个学科专业。根据人才类别,集大将提供最高1000万元的安家费及购房补贴、最高200万元的年薪待遇。

各类别人才的应聘条件和招聘流程,可以登录集美大学人事处官方网站查询,或者致电集美大学人事处0592-6181261咨询。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请于2020年12月31日前,将应聘材料报送到集美大学人事处,或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集美大学招聘邮箱rmk@jmu.edu.cn。

(责任编辑:唐秀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