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厦门新闻
扫描“入厦通行码” 查询进口冷链食品信息
厦门晚报
2021-01-20 09:08

厦门晚报讯(记者 高金环 通讯员 魏清心 肖静 范艳艳)近日,海沧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食品安全集中执法周活动,紧抓冷链食品进口、贮存、销售、生产、加工、使用等重点环节,紧督企业“入厦同行码”的申请公示情况,开展集中检查。

执法人员抽查涉及进口冷链食品的生产企业2家、商场超市2家、进口商1家、冷藏冷冻贮存服务经营者1家,发现部分企业存在部分原料未向供应商索取或自行申报该批次原料入厦通行码、“入厦通行码”所显示的货物信息与实际销售的货物信息不符、部分食品信息未及时录入“入市必登”系统等问题,执法人员责令当场整改并下架停止销售,同时开具相关文书。

据介绍,消费者可在全市商超扫描进口冷链食品的“入厦通行码”,查询进口冷链食品相关信息。

(责任编辑:唐秀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