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厦门新闻
1月28日起 厦门长途汽车站预售2月11日前长途客票
东南网
2021-01-22 09:11

东南网1月22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崔晓旭)乘坐长途大巴的小伙伴们注意了,厦门长途汽车站昨日发布2021年春运车票预售信息,2021年春运自1月28日到3月8日止,为期40天,每日6点起开放预售。

预售时间如下:1月28日起,所有售票方式(含售票窗口、自助机、微信平台、网站购票等)同时开始预售2月11日(除夕,含当日)前各线路客票;除夕后的客票预售期调整为十天,即2月3日起预售至2月12日(正月初一,含当日)前各线路车票,以此类推,至2月27日预售3月8日客票,随后每日递减一天预售期,直至3月2日预售3月8日客票后,恢复七天预售期。

根据实名制管理规定,旅客在进站购票、乘车时主动出示有效身份证件接受查验。为了提高购票、验证速度,建议旅客使用二代居民身份证购票和乘车,旅客可通过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厦门长途汽车站”或官方网站(www.xmqcz.com)直接购票。此外,在各汽车站均配置自助售票机和人工售票窗口方便旅客轻松购票。

厦门长途汽车站提醒,旅客必须携带身份证、佩戴口罩、出示“八闽健康码”绿码并经体温检测合格后才能进站乘车。

(责任编辑:唐秀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