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厦门新闻
厦门翔安机场高速项目节后热火朝天施工忙
东南网
2021-02-23 09:08

厦门翔安机场高速项目节后热火朝天施工忙

工人们对二次台车进行加长拼装 周慧 摄

东南网2月22日讯(通讯员 周慧)人勤春来早,节后施工忙,近日,中铁十四局三公司翔安机场高速C1标项目已是一片繁忙景象。

在前垵隧道进口,破碎锤在进行洞口前的作业面整理;在隧道左洞出口,几名工人正对二衬台车进行拼装加长;主线桥现浇梁基础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工地掀起了新的建设热潮。

为尽快恢复到正常施工状态,做好全年开局工作,项目负责人朱喊东在节后施工生产部署会上强调,要全力推进施工生产,组织施工班组进场,确保2月26日(正月十五)前工人数量达到节前水平的100%。

据了解,目前,项目到岗员工共200余人,项目管理人员已全部就位,隧道班组、前垵大桥现场施工人员已迅速投入到项目建设中。内厝互通区、梁场也积极组织返岗人员进场,为节后施工做好充分准备。

厦门翔安机场高速项目节后热火朝天施工忙

医护人员到工地进行核酸检测采样 周慧 摄

对于节后返岗人员,项目部严守防疫安全关,逐个排查来源地,查看健康码和行程记录,第一时间联系当地医院到工地进行核酸检测采样,并通过发放防疫物资、体温测量等措施,确保项目部防疫施工两不误。

项目部还集中对工人们进行节后安全教育,合理安排施工计划。同时,安全部牵头协调工程部、设备物资部,对施工环境、施工机械、施工材料等进行了安全检查和维护。

此外,项目部在春节期间还开展了针对留守工地工人的新春慰问活动,让工人过上暖心年,全力做好节后施工的各项准备工作。

(责任编辑:唐秀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