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漳州新闻
首届“花样漳州”特色旅游商品评选大赛今日举行 近200件展品参赛
闽南日报-漳州新闻网
2016-04-14 08:52

首届“花样漳州”特色旅游商品评选大赛今日举行。漳绣、棉花画、贝雕、木偶、剪纸等漳州匠人巧手打造的精美工艺品将在大赛上展出、参评,为漳州旅游代言。市民可前往市区北京路江景花园13幢20-25号免费观赛、观展。

此次活动由市旅游局主办,市工艺美术协会、市工艺美术馆协办,旨在通过比赛弘扬我市优秀民俗文化和传统工艺,向市场推出一批创意理念新、文化内涵深、市场前景好、地域特色突出的漳州旅游商品,促进旅游购物消费,提升购物在我市旅游经济中的比重,打造漳州特色旅游商品品牌。据市工艺美术馆馆长陈钟成介绍,活动有近200件展品参赛,包括旅游工艺品类、特色食品类等多个品类,将于14日9时30分开始。

(责任编辑:陈锦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