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漳州新闻
漳州第8批5名援藏干部 启程赴任
闽南日报
2016-07-11 11:12

“注意身体, 圆满完成工作任务。”7月10日13时许,漳州宾馆水仙楼大厅气氛融融,我市在这里欢送第八批援藏干部启程赴任。欢送仪式上,市委组织部、人社局、经信委领导与我市5位援藏干部一一握手告别,祝愿他们平安顺利,不负重托。

据了解,我市援藏干部将支援西藏自治区昌都市边坝县,其中党政干部2名(边坝县委副书记1名,边坝县财政局科级干部1名),将在藏工作时间3年;专业技术人员3名,将在藏工作时间一年半左右,期满可进行轮换。

今年5月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联合下发通知后, 市直各单位和各县(市、区)积极 鼓 励本地本单位符合条件的干部踊跃报名参加援藏工作。经自愿报名、单位推荐、逐级遴选 、严格体检、认真考察和组织研究等程序,最终在36名报名人选中确定5名同志作为我市第八批援藏干部。(记者 戴岚岚)

(责任编辑:黄小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