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漳州新闻
京东超市让家更有“爱”
2017-09-21 15:12

8月31日晚,陕西一名待产妇因临产疼痛难忍从榆林市第一医院绥德院区妇产科5楼坠下,医护人员及时给以抢救,但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身亡。目前家属与院方各执一词,仍无定论。 虽然这并不是我们想要看到的结局,但是这确是真真实实发生在我们身边的真实案例。

京东超市让家更有“爱”

当一个孕妇宁愿带着腹中孩子一尸两命,问题在于两个,医院的坚持‘走程序’以及家人的漠不关心。诸如此类的社会孕妇事件其实还有很多,例如孕期抑郁,产后抑郁也屡见不鲜。孕妈妈Linda怀孕四个月,是位优秀的职场白领。她小声地告诉我说,自从怀孕之后,开始变得很焦虑……问她担心些什么?她说:“我总担心肚子里的宝宝是否会不健康,担心自己会照顾不好他,身为母亲,自己是否有哪些事情做得不对,而会影响孩子未来的身心发展。孕期孕后是一个特别敏感的时期,在此阶段女性极度缺乏安全感。

(责任编辑:杨林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