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漳州新闻
有了这家伙,漳州可能要称霸了!
海峡网
2017-09-23 08:21

对于漳州的印象,不只是那一座座骑楼,一间间茶叶店。漳州有着其独特的怀旧气息,上世纪初的街景让这座老城变得生动又充满故事,而小巷里的咖啡馆却又带来来了点滴的清新。街角的五金店、药店、茶叶店林立,来往的的人悠闲自在,笑容亲切。日子便在那一杯茶饮中度过,突然觉得若有机会,不辞常做漳州客,也算换得一生清闲看淡世事,随缘而去了。

QQ截图20170923082236

根据2016年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漳州市常住人口为480.99万人,同第五次全国人口普查相比,十年共增加22.8308万人,增长4.98%。而根据2016年大学生网的记者普查得知目前漳州市常住人口已达496万。据统计,2014年年末,漳州全市户籍人口497.41万人。全年出生人口10.11万人,出生率为20.47‰,自然增长率为16.32‰。并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此数据定然在不停的增长中。正因有如此之好的经济条件和母婴市场,于是乎各大良莠不齐的母婴品牌进驻漳州。

(责任编辑:郑梅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