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漳州新闻
漳州平和公安局重拳出击 集中销毁100多台赌博机
平和网
2017-12-13 10:39

原标题:县公安局重拳出击 集中销毁100多台赌博机

12月12日,县公安局组织警力,将近期在打击涉赌行动中查扣的100多台涉赌游戏机,进行了集中销毁,有效震慑了各类违法犯罪活动。

现场记者看到,随着钩机铁铲的一起一落,100多台赌博游戏机及电路板被集中销毁。据了解,今年11月份起,县公安局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了冬春社会治安整治攻势“百日行动”,整治行动按照“突出重点、深度打击、明确责任、有效治理”的原则,在线上、线下两个战场,集中严打“黄赌毒”违法犯罪,行动至今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截至目前,全县共抓获赌博人员217人,办理行政案件66起,行政处罚130多人,破获赌博刑事案件5起,查获各类涉赌工具200多件,其中赌博游戏机100多台。此次集中整治行动有效地净化了社会风气,切实维护我县良好的治安秩序和文明、健康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