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漳州新闻
漳浦:隧道内三起追尾 交通执法部门9分钟快速处置
漳浦新闻网
2018-02-23 08:26

原标题:漳浦:隧道内三起追尾 交通执法部门9分钟快速处置

漳浦县新闻网讯(邱枫 通讯员 洪火眼)2月17日中午,沈海高速漳州往广东方向,在漳浦段鼓志山隧道内突发三起追尾事故,涉及车辆7部,其中还有一部载有11名乘客的大巴。由于大年初二该路段的车流较大,如不快速处置必将造成拥堵。

漳浦:隧道内三起追尾 交通执法部门9分钟快速处置

漳浦:隧道内三起追尾 交通执法部门9分钟快速处置

情况紧急,漳州高速交通执法二队接警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对三个现场依次拍照取证后,迅速撤离所有车辆和人员,现场处置仅用时9分钟,便已恢复畅通。

据悉,漳州高速执法二大队和辖区高速交警大队、抢修服务中心建立了节假日事故快速处置机制,针对经常发生的追尾事故采取谁先到达谁先处置的原则,力求最快时间恢复车道畅通。不但在车流高峰期安排重点执勤保障,同时在天福服务区和赵家堡出口设立的两个事故处置点,方便出行的群众及时处理完事故后继续行程。践行了便民、高效的高速公路服务理念,也提高了高速公路的通行安全。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