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漳州新闻
云霄交警:组织开展节后客运车辆违法行为整治
东南网
2018-03-05 16:10

原标题:云霄交警:组织开展节后客运车辆违法行为整治

云霄交警:组织开展节后客运车辆违法行为整治

东南网2月26日讯(通讯员 张云窗 汤鸿志)为确保节后返程客运安全,2月22日,云霄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开展节后客运车辆违法行为整治行动。

行动中,交警部门针对节后辖区返程客流特点和运行规律,科学布置警力,警力跟着警情走,依托国道324线交通执法检查站,在国省干道、客运班线聚集路段、事故多发路段等重点路段设置执勤卡点,对过往客运车辆进行严格盘查,重点检查客运车辆是否存在的超员、疲劳驾驶、乘客未系安全带,是否存在车厢内灭火器、安全锤等安全设施配置不齐等情况,对存在安全问题的及时纠正,对客运车辆违法行为严格惩处,坚决安全隐患不消除不放行,以严促管,形成路面高压严管态势,全力遏制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当天,交警大队共出动警力46人次,检查过往客运车辆60多辆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43起,未发现客运车辆交通违法行为。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