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漳州新闻
漳州市芗城区安监局四措并举加强职业卫生安全监管
福建省安监局官方网站
2018-03-07 14:57

一是盯紧重点不放松。以今年职业卫生摸底调查企业为基础,加大对存在职业病危害严重和较重的重点行业企业的监管力度。对存在问题的企业进行限期整改,逾期不整改的依法给予处罚,确保生产安全。

二是排查难点不放松。以开展职业卫生专项检查为契机,对重点行业监管难题进行排查,积极协调、配合有关科室,深入推进一体化执法监管,切实解决在职业卫生监管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问题,规范安全生产和职业卫生监管秩序。

三是强化弱点不放松。对全区小型企业等职业卫生薄弱的企业加强监管,杜绝职业病的发生,明确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责任,严格落实各项职业病防治措施,着力夯实监管基础。

四是扫除盲点不放松。切实加大职业卫生执法检查的覆盖范围,深入组织开展拉网式的职业卫生检查,全力打造覆盖各个领域、各个环节的安全生产职业病防治网络。

(责任编辑:赵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