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漳州新闻
漳州东山羊角山生态旅游公园项目即将开工建设
东山新闻网
2018-03-08 14:59

原标题:羊角山生态旅游公园项目即将开工建设

漳州东山羊角山生态旅游公园项目即将开工建设

近日,记者在羊角山生态旅游公园项目现场看到,工作人员拉起警戒线,5部挖掘机和铲车在工作人员的指挥下挥动着钢臂,对入口广场多处“两违”建筑依法进行拆除,拆除面积达3000多平方米,清表整理工作面100亩,净地移交项目方开工建设。

漳州东山羊角山生态旅游公园项目即将开工建设

羊角山生态旅游公园项目是省级重点项目,项目总规划用地约587亩,项目以羊角山奇石生态文化和道周文化为核心吸引力,通过生态旅游、养生养老、美食一条街的复合产品体系建设,将羊角山建设成东山旅游新热土。

为确保项目的顺利建设,近日,樟塘镇组织班子会研究部署羊角山项目开工有关事宜,组织100多名镇、村干部,协助项目方对羊角山生态旅游公园项目入口广场建设涉及的建筑物、树木、养殖场等进行清理拆除,确保了羊角山重点项目顺利开工,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县年度工作会精神。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