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漳州新闻
3月22日至3月23日 漳州市区这些地方将停电
闽南日报
2018-03-15 10:56

原标题:3月22日23日 漳州市区这些地方将停电

因电网改造、电力设施检修及客户增容工程等需要,拟对下列线路进行停电,请停电范围内各用电客户做好准备。在停电期间,线路随时可能恢复送电,任何单位和个人应当遵守《电力法》、《电力设施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的规定,不得攀登变压器台架及杆塔,禁止在电力设施保护区内从事法律法规禁止的行为,否则,将自行承担法律责任。因停电给您造成的不便,请给予理解和支持。

计划停电:

3月22日7:50—17:50坑头Ⅴ支线、省监Ⅰ支线:坑头村委、坑头Ⅴ一带。

3月22日8:00—18:00蔡坂支线、步文交警支线:蔡坂Ⅰ、尧富家具Ⅰ、蔡坂Ⅱ、蔡坂Ⅲ、步文交警、蔡坂Ⅳ、蔡坂云洞岩、银福节能充电站箱式变、香格里拉酒店箱式变、香格里拉酒店配电室一带。

3月23日7:50—16:00南昌路东支线:悦华灯具市场配电室悦华灯具市场#1变、悦华灯具市场配电室悦华灯具市场#2变、清华园配电室清华园1#变、清华园配电室清华园#2变、文华园配电室文华园#1变、文华园配电室文华园#2变、清华园Ⅱ配电室#1变一带。

3月23日8:00—18:00古塘支线、竹崎Ⅱ线:古塘新溪Ⅲ、桥头新溪、打山妈祖庙、恒坑Ⅱ、桥头村部箱变、城投(古塘)基建箱变、古塘新溪、打山Ⅰ、恒坑Ⅰ、桥头Ⅰ、古塘排涝、古塘村部、古塘下庙桥、步文涂料厂、桥头Ⅲ、桥头Ⅱ、打山Ⅱ、大裕服务、三精医药、百汇绿海配电室、古塘新溪Ⅱ、恒坑Ⅲ、恒坑港尾、城市投资开发基建箱式变、打山Ⅲ、古塘庙口箱式变、桥头松柏、桥头楼内一带。

温馨提示:使用电磁炉、电热水器等大功率家用电器,请为它们安装单独的空气开关。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