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漳州新闻
国务院督导组到华安县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导
福建省安监局官方网站
2018-03-20 15:16

3月16日,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第11督导组到华安县经济开发区督导粉尘涉爆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督导组首先听取了该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后深入福建华森家具有限公司、华安正兴车轮有限公司进行督导检查,针对建构筑物、除尘系统、防火防爆、粉尘清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对于企业在防尘防爆方面所做的工作,督导组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于企业存在的问题,督导组现场指出,能整改的要求立即整改,不能整改的要制定整改方案,限期整改,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督导组要求:

一要严格落实责任。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监管责任,严格执法,进一步深化粉尘涉爆安全专项治理,督促企业履行主体责任,全面规范粉尘作业场所和粉尘使用场所安全管理,强化宣传教育培训,提高安全管理人员和从业人员安全意识和技能;

二要深化隐患排查治理。相关部门继续组织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对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和问题,要督促企业按时逐条逐项整改,确保企业生产安全。(华安县安监局陈婷玉)

(责任编辑:赵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