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漳州新闻
省政府安办到漳州市芗城区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导工作
福建省安监局官方网站
2018-05-11 15:46

5月8日,福建煤监局副局长朱石福带领省政府督导组对漳州市芗城区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开展专项督导。副市长陈水树、副区长戴木典随同督导。

督导组一行深入亚邦化学有限公司进行实地抽查,重点督导贯彻落实省、市、区第二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工作会议精神及上级领导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做好“五一”期间及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部署情况和各项安全防范责任措施,2017年安全生产大检查发现问题隐患整改落实等工作情况。

督导组对亚邦化学有限公司在安全生产工作方面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签订交通安全承诺书这个做法,建议芗城区在全区企业进行推广。同时要求芗城区要进一步将安全生产工作做实做细,把企业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到位,加强汛期安全检查,深入排查隐患,加强防范工作,完善应急措施,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责任编辑:赵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