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漳州新闻
漳州4家单位场所因存在火灾隐患被查处
东南网
2018-07-16 11:07

原标题:漳州4家单位场所因存在火灾隐患被查处

海峡网7月16日讯(东南网漳州记者 林永清 实习生 林国栋 通讯员 涂林发)近期,漳州市公安消防支队组织监督执法人员在全市范围开展火灾隐患排查集中行动,其中4家单位场所因存在火灾隐患被查处。

这4家单位具体为:龙海市郑文义锡箔加工场,该锡箔加工场内设置宿舍,存在“三合一”行为,不符合消防技术标准,龙海市消防大队对立案处理,目前该单位已完成整改;台商投资区康桥红橡树幼儿园,存在室内消火栓无水处于停用状态,火灾报警系统无法正常联动等问题,台商投资区消防大队依法责令其限期整改。

诏安县子轩床垫加工厂,该场所存在生产加工场所与宿舍混合设置在同一建筑内,未进行防火分隔,存在其他场所与居住场所设置在同一建筑物内等不符合消防技术标准的消防违法行为,诏安县消防大队依法责令其限期整改,并申请政府挂牌督办;漳州广汇友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该场所存在消防设施未保持完好有效的违法行为,不符合消防技术标准。龙文区消防大队依法责令其限期整改并处罚款。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