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漳州新闻
高速路上妻子气急扔手机 丈夫欲上路寻找
闽南日报
2018-07-16 11:06

原标题:高速路上妻子气急扔手机 丈夫欲上路寻找

7月15日凌晨,沈海高速诏安东收费站收费班长发现一男子徒步往出口方向逆行要上高速,随即上前拦截制止,成功化解了安全隐患。

当晚0时12分,诏安东收费站两个班次的工作人员刚做完工作交接,收费班长许永发发现一名男子正朝着出口方向步行要上高速,随即上前拦截,询问情况。 男子告诉许永发,他来自漳浦,姓吴,和妻子驾车到诏安途中,妻子要查看丈夫手机,要求提供解锁密码,但他不想告诉妻子,妻子一时气急,情绪失控竟将他的手机抛出车外。车出诏安东收费站后,吴某靠边停车,想徒步上高速找回手机。许永发当即对该夫妻讲解隔窗抛物、行人上高速的危险性,特别是高速公路晚上视线不清,车速较快,极易发生亡人交通事故。夫妻俩听后感到后怕,觉得手机也不值钱,就放弃了寻找。随后,在许永发的建议下,夫妻俩对手机进行电话客服挂失、保留手机号的处理。(郑原华 许淑君)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