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漳州新闻
南靖高新园推动工业增量提质,做大做强园区建设
东南网
2018-08-03 09:05

原标题:南靖高新园推动工业增量提质,做大做强园区建设

东南网漳州7月31日讯(通讯员 陈娴 马嘉伦)7月30日,南靖县委书记黄劲武带领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到南靖高新园,参加南靖高新园贯彻南靖县委、县政府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精神暨“大干60天,补齐短板争先锋”主题活动,就南靖高新园上半年经济发展情况开展“问诊把脉”,详细剖析了经济运行的基本情况和面临问题,推进各项工作扎实开展,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南靖县委副书记黄添木、副县长杨燕明参加相关活动。

黄劲武一行同南靖高新园领导班子座谈,听取南靖高新园分析总结上半年全面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下阶段主要工作安排,县直各相关单位对高新园相关工作完成情况做点评发言。

黄劲武指出,今年上半年,南靖高新园主要工作存在一定不足,存在指标拖后腿,重点没落实,园区改变慢,风险存在大,思想麻痹,说多做少做慢等问题,在一定程度上拖了全县后腿。

黄劲武要求,南靖高新园要分析透彻、全面体检、对标严己,要深刻分析原因、查找症结,全面查摆自身存在问题,对照标准、对照目标、对标先进,严格要求自己,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努力将南靖高新园打造成为全县各项工作的示范点;要补齐短板、弥补差距、解难破题,南靖高新园领导干部要压实责任、勇于担当、狠抓落实、弘扬正气,要大干快上,掀起项目建设新高潮,要推动工业增量提质,做大做强园区,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

(责任编辑:金林舒)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