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漳州新闻
漳州:掏钱买菜儿子不见了 女子报警求助
台海网
2018-08-08 10:57

原标题:漳州:掏钱买菜儿子不见了 女子报警求助

 海峡网8月8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刘龙 通讯员 林立群)“警察同志,你们快帮我找找孩子吧……”8月7日8时许,一位神情焦急的女士匆忙推开了龙文分局蓝田经济开发区派出所的大门,向民警求助,称自己把孩子弄丢了。

民警一边安慰孩子的母亲,一边详细询问孩子走失的经过。石女士向民警哭诉道,早上8时许,其带着3岁的儿子在梧桥菜市场买菜,谁知就在其掏钱付账的一会儿时间,孩子就不见了。石女士在市场里找了好一阵儿,大声呼喊儿子的名字也无人应答,担心儿子被人拐走的她心急如焚,赶紧到派出所求助。

了解完情况后,民警立即兵分多路展开搜寻,一路调取道路监控寻找线索,一路在附近沿街走访寻找,并迅速施策利用微信朋友圈扩大范围搜索。半个小时后,热情民众反映,在龙文区小港北路一红绿灯处,有一个茫然无措正在哭泣的男孩。最终确认就是石女士的儿子。

见到儿子,石女士才安下心来,连声感谢民警帮忙找回孩子。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