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漳州新闻
云霄县行政服务中心节后上班第一天 精神饱满忙工作
云霄新闻中心
2018-10-09 11:19

原标题:节后上班第一天 精神饱满忙工作

海峡网10月9日讯 (云霄新闻中心记者 汤金梅 许颖 郭荣生)10月8日是国庆假期后上班的第一天,云霄县行政服务中心的每名工作人员按时到岗,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以微笑迎接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

云霄县行政服务中心节后上班第一天 精神饱满忙工作

节后上班的第一天,在云霄县行政服务中心大厅内记者看到,各个窗口的工作人员都准备就绪,咨询、资料审查、发证等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用积极的工作态度迎接上班第一天。

在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吴先生正在咨询房屋所有权转移登记办理的有关手续和流程,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为其进行了解答。

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的工作人员谢锐鹏说道:“为了适应今天正常的上下班,昨天晚上也是早点休息,今天早一点过来,收拾一下桌面,清洁一下,保持窗口的干净和整洁性,也为我们正常工作开展做准备。”

“今天第一天上班,早早来到行政中心办理不动产登记手续,因为我时间是比较赶,感觉来到服务大厅这边,大家经过这段时间的放假,今天精神非常饱满,办理的速度也非常快、非常的方便。”市民吴先生高兴地说。

虽然是国庆节后第一天上班,但这里的每一位工作人员都不敢懈怠,为前来办事的群众提供贴心的服务。

“我们放假了七天,我玩了六天,六天玩的很开心,昨天就睡了一整天,昨天晚上就开始准备了制服,调整好自己的状态,迎接新的一天。”市场监督管理局窗口的工作人员方舒苹说道。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