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漳州新闻
国道324线云霄古楼桥改建工程正式进入实质性的梁片吊装阶..
云霄新闻中心
2018-10-10 11:18

原标题:国道324线云霄古楼桥改建工程正式进入实质性的梁片吊装阶..

海峡网讯(云霄新闻中心记者 方日瑶)10月8日上午,国道324线云霄古楼桥改建工程现场一片繁忙有序的景象,在工程技术人员的专业指挥下,两辆吊车同时吊装,第一片T梁平衡、准确地就位在盖梁支座上。随着一声声喜悦的鞭炮声响,国道324线云霄古楼桥改建工程正式进入实质性的梁片吊装阶段。云霄公路分局、云霄县交警大队、古楼村村委会等相关部门在现场见证了这重要时刻。

国道324线云霄古楼桥改建工程正式进入实质性的梁片吊装阶..

据悉,云霄古楼桥位于国道324线云霄火田镇古楼村路段,全长47m,为左右幅分离式桥梁。由于该桥梁使用年限较长,存在裂缝多、路基下陷、路面破碎下沉等病害,且重载车辆多,桥梁长期处于超负荷状态。改建工程于2018年7月6日开工(合同工期300日历天),采取半幅拆除施工、半幅通车的施工方案。现进入梁片吊装阶段,共需要更换左右幅预置梁片20片,现已完成右半幅10片梁片吊装。该工程将按计划加快施工进度,保证施工质量,预计2019年3月底完成。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