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漳州新闻
漳州龙池一小区 店家在店铺门口私设地锁引众怒
东南网
2018-10-11 10:46

原标题:漳州龙池一小区 店家在店铺门口私设地锁引众怒

漳州龙池一小区 店家在店铺门口私设地锁引众怒

原本是人行通道,可是被店铺的商家安装上了地锁,变成了私人车位。近日,多名读者致电导报漳州新闻热线0596—2056315反映,漳州台商投资区龙池云龙海岸小区,商家抢占公共通道现象严重,希望有关部门进行处理。

10日上午,导报记者来到了云龙海岸小区。果然,正如读者反映的那样,整个小区的一楼商铺前面,地锁随处可见,有黄色的,也有简单用角铁焊制的,形状各异。在该小区大型超市对面的通道上,地锁连成一片。“这个小区本来停车位就非常紧张,这些商家竟然把他们门前的地方装上地锁,变成了私人的停车位。”采访中,一位黄姓居民抱怨说,这些安装地锁的地方,是人行通道,竟然被人私自占用,“如果这些商家的车没有停在位置上,地锁就锁着,我们晚上回来车都没办法停,他们宁愿空在那里,也不让别人停车,真是太过分了”。

黄先生说,没有安装地锁之前,很多商家只是用些杂物占车位,后来被城管清理后,就改成地锁了。“我看别人装了,没人管,所以我也装了一个。”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商铺老板坦率地说,把公共通道变成自己的私人停车位确实不该,“可是如果我不装地锁,我的车子也就没地方停了呀”。

10日下午,导报记者将此情况反映到漳州台商投资区行政执法局龙池中队。

龙池中队长表示,将前往调查,如果情况属实,将统一整治、拆除。(导报记者 王龙祥 文/图)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